close

VIRAGE/LANCER 後長短連桿


正常情況下 換裝這六支連桿是小工程


但是這類車種往往有定位調整螺絲生鏽卡死通病


果然夠雖小 四支調整螺絲卡死三支


遇到這種狀況 正常標準拆裝維修程序已經無三小路用


這時後就想到修車老師傅所說的


甚麼工具最好用"釔鈌"'


不過我沒有


福練打搞破壞我還行


原廠四輪定位調整螺絲


除了卡死以外 一般施作四輪定位也常碰到滑牙狀況


所以要長期大量在庫



防卡.防鏽


以後我只會感謝我自己


老車底盤 是很熱情的


你敲它一下 它就會噴很多沙土來回應你


就這樣你來我往的結束這一切



底盤維修變更


記得要施作四輪定位



PS:洗頭髮 泡沫好黑呀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弘昕輪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