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格子裡很少提及四輪定位的文章


第一次來店裡四輪定位的車主朋友們 總要讓我詢問一堆問題


請問你的用車需求是甚麼?用車習慣?用車環境?有無特殊需求?


經一番溝通詢問後 我才願意施工 



以一台原廠車 基本條件差不多


但~原廠角度數據 一定真的百分百那麼重要


那麼俯合每一個人的用車習慣與環境嗎?




甩尾賽.房車賽.山道.直線加速...原廠角度數據真的適用嗎?




定位若只重原廠數據~不考慮現實因素


那我會跟你說


我多快樂 多輕鬆


按表操課就好


這樣的車一點生命力都沒有


好慘!!!~~~~~~~~~我沒有原廠數據


我不會做定位了


我要包起來滴水


該滾回家種田去了


PS:下午6:00後 不接收四輪定位工作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弘昕輪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