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越來越熱了 自認不怕熱的我


再也經不起鐵皮屋像悶燒鍋一樣的烤


每天還沒上工 光悶熱就讓戰鬥力嚴重下降


還有悶熱帶來的頭痛


再不改善的話 真的會熱出病來


去年就跟房東討論過這件事 畢竟做甚麼硬體改變還是要尊重屋主同意


去年房東的答案很瞎  ..


1:裝那個會漏水..(謎之音: 平常時連下好幾天雨已經加減會漏了)


2:不會很熱呀! (靠北..邊勒~~你沒在這呆一天 當然不會熱呀)


今年 我再次提議


 房東還是去年那2個瞎答案


我態度強硬的說 要裝當然一定要顧及施工品質 是我住在這.不是你


不會很熱~~~那請你找一天來這坐坐看


最後~~房東! 好吧!那就挖吧~((無奈..


是我自費~自費~自費~你只要答應就好


無奈沙子小..林北熱到快死了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最難剃頭的搞定後 當然越快改善越好


聯絡.現場評估.估價.安排施工


很快~很早.. 6點就來施工


好久沒看到早上的太陽了


沒比較可愛 一樣可惡的熱


住了7年 第一次爬到屋頂來


上面的風景果然不一樣 不過爬那麼高 剛開始有點怕就是了



這些師父手腳真快 我爬上去他們已經再挖第2洞


總共要挖7個


這些洞全靠這位阿伯手上那把刀劈出來的


果然夠土砲 不過我喜歡 這就像南部人豪邁阿沙力的性格


結論是甚麼~~要散熱!!!! 散熱!!!


重點還是要散熱~~~~還有防水工程


幾天下來 真的差很多


熱氣有在循環後 悶熱感不見了


鐵皮屋會熱是一定的 但悶住那種熱才叫熱


那種悶熱是熱到連汗都流不出來 悶在身體裡


早晚會悶出病來的



戰鬥力持續回昇~


該死的熱頭痛 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弘昕輪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