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用車 整整一年不知吹冷氣是啥感覺


這鬼天氣開車沒冷氣 真是痛苦


幹麻這樣折磨自己


冷氣! 我不行~~請同學幫我修吧~




看看這原本的冷凍油 足足有400cc 還雙層享受 外加螢光劑閃閃發亮


這是n年前在高雄修的 一直覺得冷度不夠 回診好多次 老是跟我說正常


騙我只會修底盤就對了



原本冷凍油 180cc就夠  足足多了220cc 中間那條黑線其實是壓縮機內部磨損鐵粉


黑線以上是R12冷媒 黑線下是R134冷媒   



跟我自己判斷的差不多 壓縮機掛了


這自家車開了10年


靠~~~~從沒這麼冷過 ㄊ ㄋ ㄋ 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弘昕輪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